「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,送禮好傷腦筋……」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?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,就不容易踩雷!

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,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、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!

企業送禮,是份貼心的祝福,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,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,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。

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,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:

● 企業三節 (員工福利) 禮品:
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,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,閒話家常一番。因此「實用」、「不落俗套」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,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(年齡、性別等)。

例如: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,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;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,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,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,對你讚譽有加!

● VIP 客戶禮品:
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「不落俗套」以及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,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,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。

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,肯定是大加分,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!

● 行銷活動/公關贈禮:
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這點,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,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,因此「不落俗套」也非常重要。

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~

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

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

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,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

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

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

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,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!!!!

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,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,還送你500元現金券

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

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,已經超出我的期待
而且烏魚又叫信魚,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,從來不失約
是信魚,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,喜歡送烏魚子,
代表著,商道的信用,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

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,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
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
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,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


從每年冬至,船一到的挑貨、揀貨,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

(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,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,我們只能選原料,讓工廠代工)
我更注重的是,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,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
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

*選料


臺灣正海子
烏魚從長江出海口,順著洋流,來臺灣,游到臺灣時,是接近放卵的時刻
(此時捕撈的烏魚,品質比大陸好,)
五兩以上,才有卵油,才會香,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、ㄋㄟㄋㄟ、醬料
(很多同行,都是賣2~3兩,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,一口吃)

*遵循古法,傳媳不傳女的,放置,鹽巴的比例,是曬製的關鍵


(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),(放太多會死鹹),(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,(註一))
註一:
曬烏魚子,溫度,濕度,控制,是需要憑經驗,天候不好,濕氣太重,烏魚子會曬壞
外面乾,裡面濕,烏魚子會壞在裡面,我們行話叫:,#奧風,不是常吃的人,吃不出來
市面上,也很多人會把,曬壞的烏魚子,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

*日曬法

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
優點:全程在室內,總菌數少
缺點: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
(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,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工廠古法製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野烏金秘製:
#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

野生的烏魚子,有個致命的缺點,未經處理會有腥味
因為烏魚子有薄膜,需要人工反覆翻,讓酒精,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,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,就是,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,入口後,口中會有<甘味>餘韻

#厚切

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,再做厚切,相信是,口感上的,上乘之作
(我們可以偷工減料,因為客人,最愛問,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,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,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,但….,這就失去了,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)

#封底

禮品的細節在這裡,每一片,真空包一口吃,1置中,2封底線整齊劃一,3真空包裝紙,又比其他廠商更小,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
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,講究車縫線,精緻度,質感
封底這個動作,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,什麼最貴,人工最貴,
但是我很堅持,因為我們是禮品,是送人的,每一個細節,都可以讓收禮的人,細細品味

2019金點設計獎,第二輪仍在賽內,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
做禮品,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
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,當然也會有目的
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
當然,一定會感受到情意

賣烏魚子,很傳統的產業,製作的過程,並不美麗,甚至非常艱辛
冬至的寒冬裡,殺烏魚,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
到我們手上,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,讓我們的客戶收到,最完美的成品
對我而言,這一小片,是很多人的結晶,更是一種堅持
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

【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】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,

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,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,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,讓長輩親友驚艷,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,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,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!

TT115CE515ECE15RG

好文賞析

適合發朋友圈的唯美文案悲傷 一、沒有人是為了愛你而來到這個世界的,別人永遠不是自己生活的中心,充實自己的生活,成為更好的人,才能遇見更好的人。 二、他并不喜歡你,他只是喜歡被你喜歡著,偶爾對你示好,只是怕你不喜歡他,怕失去被你愛慕的虛榮,就像寵物跑遠了主人會叫一下它的名字。 三、念舊的人,活得總像個拾荒者。不動聲色,卻滿心澎湃。 四、相比于失去過后追悔莫及想去珍惜,真正讓你痛得死去活來的,是明明很珍惜,卻不得不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失去,且無能為力。 五、那些揚言要陪你走完一生的人也走到半路就走丟了,那些夸下海口說愛你寵你一直都在的人也愛著愛著就不見。有的人毫無征兆說愛你,然后又悄無聲息離開。所以,誰也不是你的全世界,別輕易就付出所有,更別吵著說回憶多洶涌,靜下來就發現,很多人,最后的關系只是沒有關系。 六、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,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,在分岔的路口,你在左,我在右,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。 七、去找一個像太陽一樣的人,幫你曬曬所有不值一提的迷茫。 八、總有一天,你會在我的世界里下落不明,我會在你的世界里杳無音信。 九、想法太多,顧慮太多,讓自己無法前進。仔細想想,是自己困住了自己,是自己給自己戴上了枷鎖。 十、以前以為人在絕望時,會撕心裂肺地痛苦,后來才知道,目光空洞沉默不語才是真的心死! 十一、你走不進那個人的心里,不一定是你不夠努力,而是那個人也不斷在加固心里的那堵墻。 十二、每個人心底都有那么一個人,已不是戀人也成不了朋友。時間過去,無關乎喜不喜歡,總會很習慣的想起你,然后希望你一切都好! 十三、人有時候也是可憐,喜歡的人得不到,得到的不珍惜,在一起的懷疑,失去的懷念,懷念的想相見,相見的恨晚,終其一生,都滿是遺憾。 十四、放棄并不是不負責任的心血來潮,而是各種失望累積長時間在一起,沒有聲音,沒有吵鬧,就這么靜悄悄的放棄了。 十五、深夜來臨的時候,是一個人心靈最脆弱的時候,也是思念最瘋狂的時候。其實一個人并不孤單,想念一個人的時候才是真正的孤單。 十六、長大后才發現,有時你說了真話,你還得和人家道歉,因為你戳穿了事實。所以想要活得順暢,請時刻帶上腦子。 十七、我站在原地,等了很久很久,等到雙腳都凍僵,你還沒來找我,我不敢走,我害怕你回來找不到我,再等一下吧,不來我再走,我等不到你了,我決定一個人走了,一步三回頭。 十八、我質疑過你到底愛不愛我,我討厭你總忽略了我,我總是擔心你有沒有對別人有好感,我會因屁大點事又吵又鬧,愛問你一些亂七八糟的問題,我有時候是有點作,但別厭煩好嗎,這些都是我愛你的樣子。 十九、有時候,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,不是因為不在乎,而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,他不屬于你。或許有些愛,只能止于唇齒,掩于歲月。 二十、你可以忽略我的感受,也可以肆意揮霍我的熱情,甚至不理會于我的沮喪難過。可是有一點你必須得明白,每個人能付出的愛都是有限的,無論是對朋友還是愛人,如果你讓我感覺到力不從心了,遲早有一天我會離開你,那就再也回不來了。 夜深人靜的傷感文案悲傷 一、在無數個睡不著的晚上,我相信會有很多人,習慣性的開始閉上眼睛,安靜的想念一個人,想念一張臉。在他們心里,能夠有這樣一個人可以想念,或許就夠了。 二、多想告訴你,其實我過得沒那么好,還是會經常想你,經常夢見你,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。因為我知道,很多路都要一個人走,孤獨才是人生的常態,熬過去就好。 三、再重要的人讓你失望多了,也變得不再重要了。失望到一定程度后,反而會開出一朵花來,那朵花的名字叫,無所謂。哀大莫過于心死,心死莫過于一笑。 四、委屈什么,世上又不止你一個人愛而不得。幾乎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,不能結婚卻深愛過的人。 五、有時候放手,不是不愛了,而是真的沒有辦法了,累了,折騰不動了。 六、世界上,真的會有那么一個人默默關注著你,疼愛著你,卻永遠不再靠近你。 七、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,喜歡拿余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,只是你念你的舊,他又能記你多久。 八、我沒為你赴湯蹈火過,可奮不顧身,心甘情愿,一敗涂地的時刻,從來沒少過。 九、我建議你去喝酒,別去愛了,因為在酒里不是死便是活,但是在愛里,你即使死不了也活不好。 十、變心是本能,忠誠是選擇,很開心你能來,不遺憾你走開,不能相濡以沫,那就相忘于江湖,從此,一別兩寬,各生歡喜。 十一、你沒有錯,只是沒有愛我很久,沒有陪我到最后;我也沒有錯,因為累了,所以只能放手。 十二、許多事不要害怕做錯,即使錯了,也不必懊惱,人生就是對對錯錯,回頭看來,對錯已經無所謂了。 十三、你不是擔心沒有人愛你。你擔心的是沒有人用你要的方式愛你。到頭來你會發現你的擔心是對的,沒有人能以你想要的方式愛你,除了你自己。 十四、你放不下的人,或許早已找到了代替你的人。 十五、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,以為彼此不可替代;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,那樣用力的愛,直到哭了出來。 十六、這一生總有很多事讓人感覺無能為力,比如努力了還是上不去的成績,比如用心了還是得不到的你。 十七、不要執著于令自己痛苦的事物,不要去惦記再也回不去的曾經。有些事,放棄得越早,未來就會越好。 十八、真理所有的心酸和曲折,把痛恨都淪為垃圾。不自覺就會褪色,花開花落各自言語陌生的過客。 十九、可能多年以后,我再也不會跟別人提起你,也避免自己想起你了吧。更多的時候我都在想未來的另一半會是什么樣子,可想來想去還是覺得,如果是你,就好了。 二十、我也曾試著低聲下氣地去挽留過,但那種手段就好像是癌癥晚期時,他人的一句早日康復,除了徒增傷感和諷刺,沒有任何用處! 一個人心累了的悲傷文案 一、人生最遺憾的,莫過于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,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。 二、從此以后,你在我沒有的地方瘋狂,我在你沒有的地方堅強。 三、那些奮不顧身去愛的人,到了最后都成了別人的愛人。 四、不管我怎樣,你都不會再相信我,甚至死亡。 五、合適真的比喜歡重要,后來你選擇了合適,而我卻輸給了喜歡。 六、當所有人都以為我過得風生水起的時候,我只是一個人走了一段又一段艱難的路。 七、曾經的夢碎一地,撿起,努力拼湊,然后又碎,再撿起拼湊,直到有一天,再也拼湊不來。 八、每個人都有過一個只能看資料不能添加的好友。以后的路,我好好過,你慢慢走,都別回頭。 九、沒有人會喜歡孤獨,只不過不愿意失望,當一個人熬過了最艱難的時候,就不再想去尋找依靠,任何人都是負累。 十、最后,我終于相信,能為你遮風擋雨的人,同樣也能讓你不見天日。 十一、你住的城市下雨了,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,可是我忍住了,因為我怕你說沒帶,而我又無能為力。 十二、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,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,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,可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。 十三、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了,也不敢保證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,我只能像現在這樣,不吵不鬧,不悲不喜,安安靜靜的與你,再無交集。 十四、失望攢夠了就離開吧,難道還要留下攢絕望嗎?我拿你當成命,你把我當有病。你說你不會離開我,后來你走得比誰都灑脫。 十五、有一天,背上包,帶上自己,有多遠,走多遠。 十六、孤單的夜里,腦海中不斷浮現出你的身影,我試著去忘記你,卻發現腦子里全部都是與你的回憶。 十七、你來的時候我毫無防備,你走的時候我措手不及。我不介意你就這么離去,我介意的是自己為何會如此頻繁的想起你。 十八、人有時候也是可憐,喜歡的人得不到,得到的不珍惜,在一起的懷疑,失去的懷念,懷念的想相見,相見的恨晚,終其一生,滿是遺憾。 十九、你如果想念一個人,就會變成微風,輕輕掠過他的身邊。就算他感覺不到,可這就是你全部的努力。人生就是這樣子,每個人都變成各自想念的風。--張嘉佳《從你的全世界路過》 二十、剪壞你頭發的理發店你不會再去,吃壞你肚子的快餐店你不會再去,那個一遍又一遍傷害你的人,你為什么還要愛?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曾是相牽同路, 今卻分離相去。 莫要斷肝腸, 花謝難開依舊。 何苦,何苦, 你我前程好付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今晨閑暇,在院子走走,無意嗅到縷縷清香。尋味追緣竟然是丁香花的氣息。時光荏苒,一晃已是農歷四月了,又到了百花盛開的季節了。 好大一株丁香啊!枝丫蓬勃生長,園丁把它們剪得非常整齊,上面樹冠是個非常標準的圓形。這時的丁香葉子不多也不大,葉子葉脈特別清晰,葉子的顏色翠綠翠綠的,特別招人喜歡。綠葉上零星點綴著幾堆白色的小花,就是這些小花釋放著醉人的清香。丁香花非常小,只有小手指蓋那么大。四個花瓣妖艷至極,自由地伸展著,花瓣表面像天鵝絨一般特別細膩,邊緣微微卷曲。有的花瓣整瓣向內卷著,擁抱著花蕊。丁香的花蕊特別小,小得不仔細看都看不清楚。花蕊是很多從花心伸出的銀絲,柱頭有一個非常小的橘黃色的小冒頭。一束花蕊位于花心,好像故意表現其柔美和嬌艷似的。 我見過的丁香花除了白色的之外,還有粉色的,紅色的,紫色的。粉色的妖艷,紅色的熾熱,紫色的雍容,我更喜歡白色的丁香花,因為白色的丁香讓人感到一種特有的純潔和高貴。 丁香花的栽培在我國有悠久的歷史,在唐宋時期人們就廣泛栽培。人們喜歡丁香,除了它素雅清純的美麗和沁人心脾的幽香之外,還因為它是愛情與幸福的象征,常被人們譽為“愛情之花”、“幸福之樹”。小說《鏡花緣》中的“十二友”的花卉中,丁香花是其中之一。唐代詩人陸龜蒙作有《丁香》詩曰:“殷勤解卻丁香結,縱放繁枝散誕春。”借丁香花抒懷,寄寓情思。唐代詩人李商隱在《代贈》一詩中用“樓上黃昏欲望休,玉梯橫絕月如鉤;芭蕉不展丁香結,同向春風各自愁”的詩句,借丁香喻愛情,描述了年輕女子思念情郎的心情。 記得上學時校園也有白色的丁香,老師說這丁香寓意勤奮、謙遜,象征學校的良好校風。一次丁香怒放時節,老師還興致勃勃地給我們講了一段丁香的故事。那故事蕩氣回腸,聽得我們如醉如癡,至今我都難忘。丁香在這個故事里開得更加茂盛、更美麗了。 欣賞這有故事的丁香花,感受陣陣撲鼻的清香,那濃濃的花意早浸透我的心扉……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 

arrow
arrow

    tg6943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